市委常委、副市长马天毅调研炬神电子:全力支持企业上市
Release Time:2022-05-11      Reading Quantity:8054

uploads/image/20220511/1652271570.jpg

59日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马天毅一行莅临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,就联系拟上市企业开展“金芙蓉”跃升行动进行座谈。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亦彬,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其龙、市金融办主任黄卿、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雷向进一并调研。公司董事长杨譓鹏等企业负责人就筹备上市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。

 

前不久,郴州召开了企业上市“金芙蓉”跃升行动工作推进会,市委书记吴巨培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坚持“137”工作标准,抓好落实,主动服务,尽快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。

 uploads/image/20220511/1652268731.jpg

“炬神电子在上市过程中有什么障碍,我们都全力解决。”座谈会上,马天毅表态说到,“我们此行就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,主动对接企业,倾听企业心声,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的。”

 

公司董事长杨譓鹏对市委、市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,他详细汇报了公司筹备上市的细节和进程。自2021年初筹备上市以来,炬神电子稳扎稳打,成立了证券部,与相关上市辅导机构合作完成了上市尽调,目前正根据上市规则、法律法规和券商要求,完善公司治理、财务规范等工作。

 uploads/image/20220511/1652269454.jpg

“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涉及固定资产、招工稳工及物流等方面。”随后的交流中,杨譓鹏及公司相关方面负责人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逐一汇报,马天毅认真听取并和与会领导,市直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复,商讨解决方案。

 

马天毅指出,企业上市“金芙蓉”跃升行动是省政府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”之一,也是市“十大重点工作”之一,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、主动服务,紧紧围绕2025年郴州企业上市目标,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。“请企业放心,我们的服务只会越来越好,越来越周到;也希望企业充满信心,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关怀,上市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。”最后,马天毅表示。

 

市政府、市金融办,郴州高新区党政办、产业发展部、贸易与金融服务局,郴产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。(文/王彦雄 /李坤岳)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