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徐怀好走访炬神电子 :全力、热情、周到提供服务
发布时间:2021-07-31      阅读量:6060次

727日,郴州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徐怀好轻车简从来到对口帮扶的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,全方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,听取公司在招工稳工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,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、热情、周到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。公司董事长杨譓鹏率领团队热情接待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。

 uploads/image/20210731/1627720922.jpg

徐怀好深入炬神电子展厅、办公区进行走访并召开座谈会,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、产品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。“公司给我的总体印象是管理规范有序、生产定位清晰、安全生产扎实有力、税收贡献突出。”期间,徐怀好对炬神电子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。随后,他就公司在招工、稳工等重点领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,“招工难的原因是什么?”、“校企合作中面临什么问题?”徐怀好不仅对一些细节进行求证了解,还就关键因素梳理分析。

uploads/image/20210731/1627713300.jpg

据了解,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《2021年市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帮扶工作方案》 ,旨在贯彻落实省市“三高四新”、 “一极六区”发展战略,通过实施市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帮扶工作机制,推动我市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、提质增效。其中,炬神电子作为“两园两区”60家产值、税收、就业贡献大的工业优势产业链企业之一,得到了市级领导徐怀好的亲切关怀和全力帮扶。

 

徐怀好表示,此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访炬神电子,就是传达全市对重点企业的重视和关爱,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联系领导进行快速反映,获取政府支持。公司董事长杨譓鹏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uploads/image/20210731/1627713985.jpg

“炬神电子发展形势很好,未来可期。”针对这次调研,徐怀好提出三点期望:一是公司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,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,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经营;二是市、区两级和相关市直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,积极支持园区企业发展,穷尽办法帮助公司解决发展难题;三是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,配合政府通过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,关爱员工身心,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。

 

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谭家胜、郴州高新区管委会正处级干部黄志中,郴州市人社局、郴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。(文/王彦雄 /李坤岳)
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