炬神电子被评为“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”
发布时间:2021-09-04      阅读量:7180次

9月3日,经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决定,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获评“2021-2023年度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”。当天下午,在省委台办丑硕、市委台办杨少丹、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刘印心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,公司董事杨譓鹏、总经理助理郭小雷在授牌仪式上接过了牌匾。

uploads/image/20210904/1630742357.jpg

为加强全省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工作,经相关部门推荐报名、审核、公示等环节,我省聘请部分单位为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,炬神电子作为郴州片区企业代表获评为“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”,公司总经办主任王彦雄被聘为“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”。

uploads/image/20210904/1630742938.png

炬神电子始终以助力郴州、湖南发展为己任,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湖南省“小巨人”企业、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,公司近年来励精图治,经营业绩逆势上扬,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5000名员工(包含分公司、代工厂),年产值20多亿元的电子信息龙头企业,不仅勇当地方经济发展排头兵,还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之中,收获了良好口碑。

董事长杨譓鹏表示,炬神电子被授予“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”,不仅仅是一种荣誉,更是一份责任与义务,他将带领全公司认真履行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职责,主动收集并反馈市场主体在市场经济活动中的意见和建议,积极参与全省营商环境有关的座谈、调研、测评等活动,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全省营商环境优化、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企业力量。
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