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庆元旦、迎新春】炬神电子举行职工技能比武系列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12-28      阅读量:11248次

uploads/image/20211228/1640677268.jpg

“现在我宣布,炬神电子2022年庆元旦、迎新春暨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正式开始!”1223日下午,在公司董事长杨譓鹏的宣布下,为期二周的第二届炬神电子职工技能比武大赛暨文娱活动拉开帷幕。郴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彭德洪致辞,特邀嘉宾郴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喻启雄、郴州市工业交通学校副校长陈晓科,公司领导李雪梅、赵智星、董娅等在主席台就座。

 uploads/image/20211228/1640677470.jpg

本次活动以“技行天下、能者咸来”为主题,是由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工会指导、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一次大型工会活动。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《快乐出发》,主持人徐徐走上舞台,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逐一介绍。随后,工会主席曹勇详细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意义,对参赛选手、大赛裁判团做了具体要求,表达了工会期望。

 

活动设置了焊锡、外观检查、手动叉车操作、保压机制作、变压器绕制、CAD机械制图、PCB Layout设计等7大比武项目,涵盖公司行政、制造、品质、项目、研发等主要部门,还有羽毛球、知识竞答、竞速打字、手游等4大项团体竞赛活动,合计参赛人员300多名。参赛选手由部门组织报名,经审核合格后分组进行笔试,由裁判进行打分,最后决出名次并进行颁奖。活动期间,公司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、迎新春文娱关爱活动,在紧张比赛之余,让更多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,营造浓厚的氛围。

 uploads/image/20211228/1640680532.jpg

彭德洪向活动的举办表达了慰问和感谢。他表示,技师学院和炬神电子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,积极推动改革创新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,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结果,衷心祝愿炬神电子在新的一年年大展宏图、再创辉煌。

 

公司董事长杨譓鹏在发言中回顾了公司这20多年来的创业历程,以对事业、生活的热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要热爱工作、热爱生活,以踏实的态度、辛勤的工作实现个人价值,共同为公司成长贡献力量。

 

杨譓鹏表示,回首这一年,我们上下一心,努力进取,公司稳步发展,效益蒸蒸日上;获评了湖南企业技术中心、湖南省破零倍增标杆企业、郴州安全生产十佳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。此外,公司上市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中,希望全体员工发挥技能所长,热爱本职工作,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前行,公司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。

 uploads/image/20211228/1640680995.jpg

期间,参赛选手和裁判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誓。仪式结束后,各位领导和嘉宾深入车间比赛现场,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观摩。

 

根据郴州高新区防疫指挥部要求,本次活动进行了报备,并按最新疫情防控精神,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,相关活动现场进行必要的消毒处理。
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