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卫东走访炬神电子:企业兴则园区兴
发布时间:2022-02-11      阅读量:8384次

210日,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卫东一行来到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,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,了解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,并给董事长杨譓鹏送上新春的祝福。郴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廖建荣、产业发展部部长李志军等陪同走访。

 uploads/image/20220211/1644568139.jpg

在公司展厅,王卫东饶有兴致的了解炬神电子系列产品,询问当前市场行情,并提出相关见解。随后,王卫东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行政办公区,了解公司发展历程、厂房布局和今后规划,他说炬神电子是郴州市的重点电子企业,也是根植园区的老企业,在园区已经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,经营发展一直很稳健,对这样的企业要重点扶持,做大做强。

 

座谈会上,王卫东和公司董事长杨譓鹏亲切交谈,互相送上新春的祝福。随后,杨譓鹏等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生产情况,面临的困难和问题,并对园区发展提出建议和期待。

 uploads/image/20220211/1644563514.jpg

王卫东表示,新年有新气象,园区将创新改革,大干快干抓紧干,继续加大涉企服务水平,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,快速解决。同时,炬神电子也要快马加鞭,提高经营理念、做好转型升级,为提振园区经济发展水平贡献更大力量。“企业兴则园区兴,园区的工作就是要围绕企业做服务,帮助他们不断发展壮大。”

 

园区党政办、党群部及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。(文/王彦雄 /李坤岳)


回到顶部